教育动态

教育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阙明坤研究成果荣获浙江大学“十佳智库报告”

发布时间: 2024-03-01  发布者: 管理员  浏览次数:

2024年1月18日下午,浙江大学智库青年联谊会第四届工作年会暨换届大会在紫金港校区举行会上公布了2023年度浙江大学“智库青年之星”“十佳智库报告”评选结果。浙大国家高端智库教育学院分中心执行主任阙明坤教授撰写的一篇报告被评为2023年度“十佳智库报告”。他的另一篇报告被全国高校网络舆情分析研究中心、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中心评为2023年度“优秀专报”

浙江省社科联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刘东,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廖波,浙江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黄先海出席会议并致辞。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原副主席蓝蔚青中国工程院院士朱利中等专家领导莅临指导。

黄先海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学校过去一年智库建设以及联谊会自2020年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并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站位,加强有组织的智库研究,要创新体制机制,持续谋划智库人才队伍建设,要推进智库国际化建设,提高服务国家外交工作大局能力。

刘东巡视员、黄先海副校长为年度“十佳智库报告”作者颁发证书。(高教研究所)


copyright © 无锡太湖学院高等教育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无锡太湖学院党委宣传部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联系电话:051085500093

邮政编码:214064 邮箱:gjs@wxu.edu.cn

无锡太湖学院官方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