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动态

教育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我校阙明坤博士应邀为河南省民办高校管理人员培训班作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 2020-12-14  发布者: 管理员  浏览次数:

11月25日至27日,无锡太湖学院党委委员、校长助理阙明坤博士应邀参加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郑州西亚斯学院承办的河南省民办高校管理人员培训班。河南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董玉民,政策法规处副处长张宝柱,郑州西亚斯学院创办人、理事长陈肖纯博士,副校长赵予新等出席培训班开班仪式。来自河南省20余所民办高校校长、教学副校长、教务处处长、财务处处长等近百人参加了培训班,开班仪式由赵予新主持。

陈肖纯代表郑州西亚斯学院对各位领导、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总体规划和定位。

董玉民在讲话中表示,民办教育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具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重要组成部分,它是教育事业发展重要的增长点和改革的重要力量。河南省委、省政府大力扶持引导民办教育发展,民办教育已经成为河南省教育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呈现出规模大、作用大和影响大三个特点。民办教育工作者,要对民办教育充满信心,坚定信念。民办学校要规范办学,立足实际,谋划好发展方向。他对此次培训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希望与会者提高政治站位,学习贯彻落实国家及河南省有关教学、财务管理等方面的要求,珍惜学习的机会,进一步推动各学校的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民办高校办学水平。

我校阙明坤博士作了题为《提升新时代民办高校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的专题报告。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培训班内容丰富、信息量大、观点新颖,既系统学习了国家新规新政,提高了站位,开阔了视野,还增进了交流,对河南省民办高校管理水平的提升和规范、持续发展都有很大的帮助。(文章来源 郑州西亚斯学院)

 

copyright © 无锡太湖学院高等教育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无锡太湖学院党委宣传部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联系电话:051085500093

邮政编码:214064 邮箱:gjs@wxu.edu.cn

无锡太湖学院官方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