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动态

教育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阙明坤博士应邀为无锡工艺职业技术学院作《新职教法背景下高职院校高质量发展之路》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 2022-07-13  发布者: 管理员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领导干部政治站位和履职能力,无锡工艺职业技术学院以“铸魂赋能聚力新征程 勇毅前行喜迎二十大”为主题,于6月30日至7月1日举办庆祝建党101周年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系列培训活动。无锡太湖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阙明坤博士应邀为培训活动作专题讲座。

  无锡工艺职业技术学院的培训活动,通过理论学习与实践教育、校内与校外考察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该校邀请阙明坤等4位校外专家先后作专题讲座。阙明坤的讲座以“新《职业教育法》背景下高职院校高质量发展之路”为题,结合多年的研究,从三个方面论述了国内职业院校高质量发展的探索与实践以及未来发展趋势。该校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copyright © 无锡太湖学院高等教育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无锡太湖学院党委宣传部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联系电话:051085500093

邮政编码:214064 邮箱:gjs@wxu.edu.cn

无锡太湖学院官方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