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动态

教育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阙明坤博士论文获市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

发布时间: 2021-03-06  发布者: 管理员  浏览次数:

无锡市人民政府近日公布了无锡市第十五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无锡太湖学院党委委员、校长助理阙明坤博士的论文《混合所有制视角下独立学院办学体制创新研究》荣获二等奖。

 

无锡市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是全市哲学社会科学最高奖项,每五年评选一次。《混合所有制视角下独立学院办学体制创新研究》一文刊发于《高等教育研究》杂志,先后被“中国社会科学网”等多家媒体转载,在学界产生了一定影响。

copyright © 无锡太湖学院高等教育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无锡太湖学院党委宣传部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联系电话:051085500093

邮政编码:214064 邮箱:gjs@wxu.edu.cn

无锡太湖学院官方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