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动态

教育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我校论文获江苏省2018年高等教育科学研究成果一等奖

发布时间: 2019-12-09  发布者: 管理员  浏览次数:

本网讯  近日,从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获悉,我校副校长金成、高教研究所所长阙明坤撰写的学术论文《基于教育内外部关系规律的地方本科院校转型发展省思》在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2019年学术年会上获评江苏省高等教育研究成果一等奖。

据悉,此次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2019年学术年会由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主办,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国家教育咨询委员会委员瞿振元教授、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张大良教授、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会长丁晓昌教授、徐州市副市长李燕、江苏省教育厅高教处邵进处长出席此次会议。

我校副校长金成、高教研究所所长阙明坤撰写的学术论文《基于教育内外部关系规律的地方本科院校转型发展省思》发表于CSSCI期刊《江苏高教》,该文从阐述教育内外部关系出发,总结经验规律、深挖理论根源,对推动地方本科院校转型发展提出了有一定高度、有实践指导意义的对策措施,得到了与会专家的好评。(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 无锡太湖学院高等教育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无锡太湖学院党委宣传部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联系电话:051085500093

邮政编码:214064 邮箱:gjs@wxu.edu.cn

无锡太湖学院官方微信二维码